#韩国球迷说上天抛弃了韩国队# 韩国队想晋级要看别人脸色,但所有结果都是最坏,看一场掉一名,现在掉到第7名,出线概率降到35%……韩国球迷论坛里充斥着悲观情绪,有人说这球看得“屈辱又痛苦”😭
“3小时后,我的祖国是西班牙;5小时后,我的祖国是埃及。我还没放弃!”
“感觉被上天抛弃了,结果竟然全错。最后不会9个情况一个都不满足吧,那也太搞笑了”
“我看到了各种可能性,真是屈辱又痛苦……看来没有其他可能了。”
“30%晋级概率接近绝望”
“如果还要点脸,收拾行李,回家吧”
“在机场扔鸡蛋算是犯罪吗?”
“这种球队就算打进32强,然后输掉比赛,不是双倍的深渊吗?”
#所有人都不帮韩国队##韩国队被全世界针对#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