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者简放
26-06-27 06:44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最近无论是美股还是A股,乃至韩股,科技龙头都进入高波动区域,甚至都在波峰

这种位置,本身就是风险极大,一不小心就会导致吃套

所以我一直给大家讲,强逻辑个股,要逆势买入,顺大势逆小势,月初的砸坑调整中,才是波谷,波谷到今天,很多存储涨了几十个点了

很多人连峰谷都分不清,到了高波动的波峰区,选择日内低吸,以为就是悟道了,其实就是本末倒置,你根本没看懂走势结构。你这样即便是赚钱,也是运气,长期看,你不太可能稳定盈利,且几次心态就坏了,你又会陷入怀疑

波峰是高波动高风险区域,这种位置,只是持仓者的盛宴

别说我没提醒你,也别说是跟上我的思路,更别感谢我,我受不起,我的思路从来不让你波峰追涨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