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球迷现在狂喷洪明甫:
🔹“一边祈祷他们输球一边看比赛,真的太爽了,每天每次淘汰一个可能性的时候都幸福得要死。”
🔹“真羡慕苏格兰,还能回家。”
🔹“未能晋级32强,实际上按照上届世界杯的标准来看,这已经是相当于没能参加世界杯级别的失败了。”
🔹“韩国不能晋级,有点良心的话就别晋级。”
🔹“洪明甫真心觉得只有申请庇护才是活路啊哈哈哈,要么加入黑帮非法滞留算了哈哈哈。”
🔹“史上最甜的小组赛里,被南非打得落花流水,沦落到四处求人踢球的地步,呵呵。结果对方不让他们赢,就开始贬低对方国家。”
🔹“以我们韩国的实力,没晋级才是正常的。”
🔹“我现在是简直无法想象的足球难民,每天换着国籍来加油,呵呵呵呵呵。”
🔹“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反复给希望的情况啊?????”
🔹“就算3-0、4-0了还在继续进攻,看看塞内加尔,这种队伍就该晋级才对。”
🔹“韩国、波斯尼亚、佛得角、刚果,以现在的水平来看,就算分到这样的小组,恐怕也难说稳赢。”
🔹“波斯尼亚?哈哈哈,怕是要被哲科教训一顿。”
🔹“其实也没什么可做的,我们射门都打不出去。”
🔹“射门是什么?”
🔹“越想越觉得,以1胜2负、进2球、净胜球-1的成绩想进16强,真是没良心啊,让更渴望、更出色的队伍去吧。”
🔹“现在可以伸直双腿舒舒服服地睡觉了。”
🔹“结束了,心里倒是轻松了。想着靠那种比赛晋级也挺好笑的。”
🔹“从足球角度来说,这样的队伍才该晋级,踢洪明甫足球的队伍绝对不该晋级,这对足球的观赏性是个阻碍。”
🔹“这样的队伍晋级才对嘛ㅋㅋㅋㅋ要是留着洪明甫,反正进了32强也是被暴打一轮游,别丢人了赶紧炒掉明保,好好准备亚洲杯吧。不过看韩国足协那德行估计也没救了ㅋㅋㅋ”
🔹“我们韩国被淘汰是应该的哈哈哈,差距也太大了哈哈,无论是心态还是实力。”
🔹“这样的队伍才该晋级,像韩国那样的队伍晋级才是比赛出了问题。”
🔹“像韩国这样的国家就不该参加世界杯,应该取消资格。”
🔹“以后我们韩国禁止参加世界杯吧,为什么看个有趣的比赛都要这么痛苦?”
🔻笑死了,这是韩国足球论坛 fmkorea
#韩国队被全世界针对# #塞内加尔5比0伊拉克# #海外新鲜事# #世界杯大v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