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四渡》的导演徐展雄:为什么我们这个电影要叫《四渡》而不是《四渡赤水》,因为我认为要“渡人,渡己,渡苍生,渡天下”。我不评价,大家说一下看法吧………… http://t.cn/AXSTnESZ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