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还是很佩服刘亦菲的,人要照顾自己而不是照顾自己在别人眼里啥样,昨晚那个热搜逛了🫘、🍠,基本都没人说她,除了饭圈根本没人觉得她不去白玉兰是什么大罪。刘亦菲只是活成了我们理想中的样子罢了。如果她还想拿奖,其实陪跑是正确选择,很明显她不是,她直接撕破脸了,不玩了。
发布于 浙江
其实我还是很佩服刘亦菲的,人要照顾自己而不是照顾自己在别人眼里啥样,昨晚那个热搜逛了🫘、🍠,基本都没人说她,除了饭圈根本没人觉得她不去白玉兰是什么大罪。刘亦菲只是活成了我们理想中的样子罢了。如果她还想拿奖,其实陪跑是正确选择,很明显她不是,她直接撕破脸了,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