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美_Rumere_家有n多宝贝
26-06-27 10:24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打差评不是为了让店员丢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有多双标、多圣母
才能想出这样的热搜
产品是人做的,事情是人做的,服务是人做的。
消费者不满意,说明提供的产品、服务的人有问题。打差评是反馈这种不满,店的经营管理者对责任人进行追责考核甚至开除(开除员工要赔钱的,除非是刑事案件,招人、培训是有成本的,所以开除是最后手段,没有企业随便开人),都是正常管理手段,目的是让更多消费者满意,这样才能活下去,大家有工作,有钱赚

至于有没有动不动就给差评的,有
有没有靠给差评牟利的,也有
有没有刷好评的,有(违法违规,但常见)
有没有索取好评的,有(不违法但降低消费者体验,还涉嫌道德绑架)

但千万别觉得差评不是给店员的,是要给店长、店的老板、给资本家一个教训。
你是活在一个现实世界里,没有假想敌。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