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闲聊站
26-06-27 11:06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听说蓝粉想要X系列上6.59英寸中屏?左上角小方块Deco?骁龙8系处理器?蔡司影像+IMX8中底潜望长焦?E新成员满足你们[doge][笑哈哈][doge][笑哈哈][doge][笑哈哈]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