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等燃油车不仅今年不好卖了,明后年可能跌到无法卖的价,只能走过去曾在欧美出现过的“以租代售”,那么,二手车就更惨不忍睹。所以,我劝那些手上还有BBA燃油车的车主们,看到我的微博别急着杠,杠没用,赶紧卖掉你的车,虽然现在也卖不了几个钱了(这话前年我就说过,听我话的估计还卖了不错的价),但总比明后年好很多。
发布于 广东
BBA等燃油车不仅今年不好卖了,明后年可能跌到无法卖的价,只能走过去曾在欧美出现过的“以租代售”,那么,二手车就更惨不忍睹。所以,我劝那些手上还有BBA燃油车的车主们,看到我的微博别急着杠,杠没用,赶紧卖掉你的车,虽然现在也卖不了几个钱了(这话前年我就说过,听我话的估计还卖了不错的价),但总比明后年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