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此一役 知道老棺材心肝是谁没[无聊]
当时替补在一诺去跑商务的时候坐一诺位置五排 诺粉说有点不舒服后 我们棺大人带着诺儿头像当理中客 都是ag的选手 坐坐而已 大度点
现在首发调去一个训练室 我们棺大人倒是心疼上坐的地方小了
不是都是红红的选手吗 啥意思啊 和着被挤出去的不是自己心肝就大度呗[无聊]
发布于 甘肃
经此一役 知道老棺材心肝是谁没[无聊]
当时替补在一诺去跑商务的时候坐一诺位置五排 诺粉说有点不舒服后 我们棺大人带着诺儿头像当理中客 都是ag的选手 坐坐而已 大度点
现在首发调去一个训练室 我们棺大人倒是心疼上坐的地方小了
不是都是红红的选手吗 啥意思啊 和着被挤出去的不是自己心肝就大度呗[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