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兄弟
26-06-27 12:5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一位造车大佬在几年前和我说过,造车这个生意周期很长,赔起来几百亿几百亿的赔,真赚起来也是几百亿几百亿的往回赚,不要慌,啥事没有。

当时我虽然已经信了,但肯定没有现在这么信。

#电动兄弟#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