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前我说我要从上海坐高铁去青岛!大家说时间太久了,难熬。
于是我看了下飞机和高铁的出发和抵达时间,飞机的话,可以上午抵达,能把一天玩满,那我先飞机过去吧……
于是我凌晨三点,先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提前两个小时抵达机场,等待登机,然后飞了一个半小时,抵达!
——痛苦不堪……[泪奔][淡淡的]
那个飞机座位是90度直角的,根本就是坐在刑具上,怎么坐都不对、都折磨。
下了飞机之后还要坐车去市中心,忘了多久,我人已经废了,肯定半小时以上,灵魂出窍的状态到酒店。
回程我就选高铁了!!
五个小时的高铁,我提前半小时到高铁站,买了杯咖啡,没怎么等待就上车了。
这五个小时玩玩手机、看看书,吃点面包、水果,喝着咖啡,舒舒服服就到上海了!!!
飞机你拿什么跟高铁比啊??
能坐高铁我绝对要坐高铁。
而且算了一下价钱,我飞机选的廉航,加上打车去机场的钱,六百多。
我高铁选的一等座,四百出头,算上打车去的钱,差不多五百!
还是高铁!还得是高铁!!
我从飞机下来之后直接摊平、隔天还是没缓过来,从高铁下来我还有体力收拾东西,换了床具、洗了澡,然后腰不酸腿不疼的,通体舒畅!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