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吃了个「孤独的寿喜烧」,100g牛肉,比较瘦,蔬菜随便续,套餐带一个可乐,一共78,感觉吃到后面味特别淡,加汤也没味[允悲]不过蔬菜还行,要是有个别的蘸料就好了。不过这种单人寿喜烧形式的深圳比较少见。 http://t.cn/AXfpGsr1
发布于 上海
在上海吃了个「孤独的寿喜烧」,100g牛肉,比较瘦,蔬菜随便续,套餐带一个可乐,一共78,感觉吃到后面味特别淡,加汤也没味[允悲]不过蔬菜还行,要是有个别的蘸料就好了。不过这种单人寿喜烧形式的深圳比较少见。 http://t.cn/AXfpGs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