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丢东西嘛。
大哥清了一大堆他不要的衣服出来,由天蝎进行复核:哪些可以送给阿姨,哪些可以留给他自己(天蝎)穿。
复核的过程中天蝎就发现了一条几年前他送给大哥的牛仔裤,据他回忆,那条裤子非常贵,几千块。
他拿着这条牛仔裤一直在哎呀哎呀好浪费,我说那你留着自己穿吧。这是一条有点浮夸的工装裤,而且是修身剪裁,现在的孩子已经不爱穿这种裤子了。
天蝎真的去试了,他还能穿!
tina:wow sir looks like seventeen!
我说气氛都烘托到这步了,你就留着自己去夜店的时候穿吧。
天蝎:不是啊,可以问问弟弟(二哥)要不要。
我……说:“那你去问吧。”
他后来拿着裤子去问二哥要不要这条裤子。二哥说不要。
天蝎:是名牌哦,Diesel哦!
正在玩游戏的二哥,一边敲键盘,吐了三个字:“没听过。”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