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奶白的茉莉薄巧奶芙已品鉴,我觉得还挺好喝的诶[馋嘴]虽然第一口喝起来没想象中的惊艳,不过越喝越喜欢,没什么牙膏味巧克力味会稍微重一点,喝起来很清凉很降温。有些薄荷味饮品喝起来会感觉很大一股牙膏味其实我并不太喜欢,所以茉莉薄巧奶芙我还是能接受的,薄荷感没有特别强,跟可可融合的特别好[点赞]
发布于 湖北
茉莉奶白的茉莉薄巧奶芙已品鉴,我觉得还挺好喝的诶[馋嘴]虽然第一口喝起来没想象中的惊艳,不过越喝越喜欢,没什么牙膏味巧克力味会稍微重一点,喝起来很清凉很降温。有些薄荷味饮品喝起来会感觉很大一股牙膏味其实我并不太喜欢,所以茉莉薄巧奶芙我还是能接受的,薄荷感没有特别强,跟可可融合的特别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