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高考怎么随随便便都是600多分呀?我这么聪明机智,为啥高考才500多分?其实500多分当年也挺高了,因为北大录取线才580呀。是现在的学生太聪明,太卷了,还是我们80后太笨了[挖鼻]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