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梓颐-巡天者
26-06-27 17:18 微博认证:星空摄影师;【创意大比聘】全国总冠军 头条文章作者

为什么说海南是国内看银河的天花板?不是因为天气,而是因为:纬度。
在海南能看北半球中高纬度看不到的银河南段,以及只有在低纬度才能看到的南天星座。
很多人去海南度假看海,却不知道这里也是国内低纬度观星的宝藏地。
#微博视频号续航计划#
在国内就能看到南半球的星星!看到的朋友回来告诉我👇
#微博跨域计划##天文探索计划# http://t.cn/AXSQxDCM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