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6-06-27 17:59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跟你们新来的说一下:
以前我经常晒单的,而且每次都带着盘中做差价,后面人多了黑子也多,晒单被他们拿去投诉,还说我吃回扣操纵价格。天地良心,我要回扣干嘛?有那个工夫自己薅一把都有了。
所以现在都不能晒,除非我不带队自己一个人操作。另外监管现在大微推荐个股属于违规,只能给你们推荐场外基金或者场内ETF,然后你要做个股就在基金十大重仓里面挑龙头股做。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