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超话]# 蔡徐坤的东北话是我教的[不愧是你][不愧是你][不愧是你]
6月27日签售会Repo
KUN:你觉得你是来面试的吗?
我:你说什么
KUN:你觉得你是来面试的吗?
我:是啊
KUN:那你想面试什么岗位
我:什么岗位都行,只要让我去
KUN:笑笑不语
我:你听我口音是哪里人
KUN:听不出来耶(大眼睛看着我)
我:听不出来吗?你咋这么帅呢……
KUN:东北的,来给你签名吧
我:他签着我说着:我是偶练粉,喜欢你8年多了,你是我唯一喜欢的一个明星,因为你值得...
KUN:点头点头
我:演唱会可以的话能不能来东北,好多爱坤等你,我们去哪里都太远了
KUN:好呀好呀
工作人员:还有10秒钟
我:我交你一句东北话你说给IKUN听好不好
我:IKUN 我咋这么稀罕你们呢 你说
KUN:现在说吗?
我:对呀对呀,快说快说。拿麦克风啊(我一个劲催,因为到时间了
KUN:拿起麦克风,慢悠悠的说 IKUN 我咋这么稀罕你们呢(全场欢呼)
我:你要加油好好的 👋🏻告别
据说后面给我点赞了[强]
真的是美好的回忆,他脸超级小,真的是巴掌脸,尖尖的下巴,太瘦了 其实想说的话很多,但是时间不够了 他现在超级会撩 越往后越轻松 今天真的是有求必应,宠坏了IKUN们呢😍#蔡徐坤首张同名实体专辑kun##蔡徐坤签售会#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