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20亿老赖和家人在国外住豪宅# 这么过分老赖真的可恶。
我之前卖了个镜头对方七千块钱都要赖,最后告到法院赢了,强制执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对方没钱,要不回来。
我不信一个人七千都没有,真搞不懂是怎么赖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牵扯金钱关系,不要借人钱,卖东西要走平台,避免被坑。
发布于 北京
#欠债20亿老赖和家人在国外住豪宅# 这么过分老赖真的可恶。
我之前卖了个镜头对方七千块钱都要赖,最后告到法院赢了,强制执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对方没钱,要不回来。
我不信一个人七千都没有,真搞不懂是怎么赖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牵扯金钱关系,不要借人钱,卖东西要走平台,避免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