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豆店有安静的义务吗?(起因是高柱在拼豆店刚开始拼的时候跟着耳机唱歌,然后被一旁两个人在手机上打字说能不能别唱了有点吵。但是高柱就是正常音量,没有说吼出来什么的。而且gz刚来的时候,那两个人就在大声聊天,也不比gz小声多少,说实话心里不太舒服,问问妹们的想法)
1.有,毕竟是公共空间,但是有人说话哼歌也不会说什么
2.有,不能忍受一点吵闹
3.没有,想安静去图书馆
4.没有,不过可以正常音量,不能太大声
#我在微博当bot# http://t.cn/AXS8kYU2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