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崎12,庄法19
我靠,这集我不是上一公看过吗??[泪奔][泪奔][泪奔]
安崎今天粉丝线上打投断层第二,结果给个12的卡位,庄法的乘风值从一公到现在有变过位置吗?
@乘风2026 大哥你到底有事没事,最后还要ex一下所有人,一辈子也不看这个节目了!
发布于 河南
安崎12,庄法19
我靠,这集我不是上一公看过吗??[泪奔][泪奔][泪奔]
安崎今天粉丝线上打投断层第二,结果给个12的卡位,庄法的乘风值从一公到现在有变过位置吗?
@乘风2026 大哥你到底有事没事,最后还要ex一下所有人,一辈子也不看这个节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