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股侠
26-06-28 07:12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怎么应对目前的行情呢?前两天说了,短线要买就只能在科技股中找机会,“要么买科技,要么就不买空仓”等!这是为啥呢?强者恒强,越是大盘普跌不好,资金越是紧密抱团强势龙头板块,没有替代性大题材出现,这个现象就会一直持续。涨太高了,下不去手怎么办?第一,少买点,买个一两层仓的,啥股都无所谓,只要趋势在上,不破5日线的支撑的都能玩!大不了止损损失也不会太大,而且科技股股性普遍较好,即使震荡也有很多做T的机会。第二找比价效应和新的科技半导体分支热点,半导体大科技不是齐涨齐跌,目前按分支算得有20-30个属于大科技分支,资金也在里面轮动,找补涨题材。第三,买阴线,至少到目前为止,几乎所有牛股的阴线都是上车机会,后面都继续大涨!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