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乘车路过,瞥了一眼,以为是当地政府为促进旅游,布置的街景情景再现。
过了一会,乘车返回时,好奇的停车观看,哦,原来是一家旧货古玩店,沿路一字长蛇摆开400余米。
我找到了老板,问他: 你这每天成百上千台车经过,人流车流都不错,生意怎么样?他说还可以吧。我又问: 你晚上怎么办呢?他说晚上东西不收,就摆在这儿,不管,没事。我又说: 刮风下雨,日晒雨淋,不得行哦,尤其是书籍、字画、奖状等。他表示,那就找块塑料布将其盖起来……
噫,这种长而甩甩的露天老货古玩店,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哈……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XSn8474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