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选我也不会想选哥伦比亚啊[泪奔]那谁能知道葡萄牙踢不过刚果金,要不是硬黑哥伦比亚都差点成小组第三了[泪奔]葡萄牙现在看起来可太好踢了,遇到强队就少打一人谁踢谁爽,踢哥伦比亚可太难受了[泪奔]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