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玮晨
26-06-28 09:52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葡萄牙没赢下哥伦比亚,梅罗决赛前也无缘见面了。
阿根廷这个小半区很弱,正常踢直接四强了。
葡萄牙那边过了克罗地亚还得踢西班牙,选了条最难走的路。
#哥伦比亚0比0葡萄牙#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