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戊午
26-06-28 13:3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每个孩子的性格都是天生的,家长本质上根本用不着刻意去培养引导,每个孩子最终都会走到他命盘中注定的性格和人生路线上。
我家老大性格比较敏感,跟他交流很多时候就得考虑照顾他的情绪,容易多想,有时候批评他一句他能难受一天。
老三就不一样,不管你说他什么批评他什么,主打一个从来不认错从不内耗,说了他不爱听的,他就开骂你们都是神经病吧你们都是傻逼吧,我们家没人说脏话,也不知道在哪学的,从来不认为自己错,错的都是别人。
都是一样的家庭环境教育出来的,每个孩子性情都不同的,教育的意义真的不大。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