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观众视角的下车过程🥲
这个视角更加明显的缓了好久才出赛车…下车也不太稳[苦涩]即使这样也在和主场观众挥手致意…
带着全力以赴的决心想要在主场取得好成绩…与此同时更加想问FIA究竟为什么那么磨蹭才给出双黄[微笑]
#维斯塔潘# 🦁 #2026F1奥地利大奖赛#
发布于 江苏
昨天观众视角的下车过程🥲
这个视角更加明显的缓了好久才出赛车…下车也不太稳[苦涩]即使这样也在和主场观众挥手致意…
带着全力以赴的决心想要在主场取得好成绩…与此同时更加想问FIA究竟为什么那么磨蹭才给出双黄[微笑]
#维斯塔潘# 🦁 #2026F1奥地利大奖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