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不说,麦当劳的咖啡确实不错,唯一瑕疵就是,冰美式不给吸管………[允悲]#我就喜欢麦当劳# http://t.cn/RVZ62z0
发布于 北京
该说不说,麦当劳的咖啡确实不错,唯一瑕疵就是,冰美式不给吸管………[允悲]#我就喜欢麦当劳# http://t.cn/RVZ62z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