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2-0 DCG】都是二号种子,太平洋赛区的兄弟怎么拉成这个样子,第二局三线全炸,KC人头31比3,经济领先2w+,纯降维打击。
今天感觉要六比零了[污]
#KC对战DCG#
发布于 湖北
【KC 2-0 DCG】都是二号种子,太平洋赛区的兄弟怎么拉成这个样子,第二局三线全炸,KC人头31比3,经济领先2w+,纯降维打击。
今天感觉要六比零了[污]
#KC对战D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