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EAJERKONE
26-06-28 21:1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不喜欢谢娜,我觉得她唱的歌很没有水平压根不会点开,但我依旧觉得单纯因为一些人觉得她不配开演唱会就取消她开演唱会的资格是很草率、甚至是很可笑的事情。

就像我很讨厌张翰,觉得《东八区》猥琐油腻不成体统,但依旧不同意直接没有任何理由地下架作品是一样的。

演员演得好不好、歌手唱得好不好,对于观众来讲是很主观的事情,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我们要做的是让用脚投票、让市场决定,而不是点点举报万事大吉。

叫停这场演出可以因为很多因素,但如果仅仅是因为“我不喜欢”,那真的很可笑,很狭隘。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