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开玩笑,二巡结束我难受好久,不知道为啥那么难受,刷到相关微博都会心悸,偷偷把星姐的微博屏蔽了一周,后面才拉出来。但是这次完全没有那种遗憾的感觉,好吧也有点,但看完sd全都释然了。我真觉得膏朝成长好多,他面对一些问题的解决方式,更折中,也更柔软,他以前是有一种要跟大家同归于尽的破罐子破摔,现在很少会有这种感觉了。看完全部只觉得他实在是一个有太多爱可以表达可以付出的人,他和膏跃时时刻刻注视着身边的朋友,看着他们的努力,这点注视全都近似于一种全须全尾的爱,谁被这样认真剖析和记录都会觉得幸福。最后一刻他感谢粉丝,坚强了整整一个晚上,只有在诉说对粉丝的感情的时候才忍不住哽咽,说见面不见面都要天天开心都要幸福。他很爱大家,大家有感受到吗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