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沌93
26-06-21 22:45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其实吵架是没什么用的,说句实在话,你要言之有物,才能够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就像为啥我不提隔壁的手机和汽车,第一是我怕死,第二则是说了也没啥用。

还不如说一点自己分析出来的东西,既能够提升自己,也能够帮助别人。

就好像,现在汽车股大概率是低谷了,等明年智驾出来了,估计会有一波热潮和换购潮。

其实逻辑倒是很简单,官方权威的L3,出来后在高速这种场景基本上是可以不用管了,而且这个时候,谁能拿到L3,就说明谁才是真正的智能驾驶。

虽然也看到过很多小道消息说,为了让消费振兴,会放低L3门槛,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相反,这东西和人命挂钩的情况下,L3的标准应该是非常严苛,要盯着抓的那种。

所以到时候就是见分晓的时候了,这对于有智驾的车企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谁能够真正的做到L3,那么谁就掌握了庞大的潜在用户群体。毕竟没有人会用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甚至你可以从这个角度出发,不难理解为什么鸿蒙智行今年开始扩展各种新边界:轿跑、MPV、方盒子。

原因很简单,当你想要买一个方盒子,一个是L3,另外一个是非L3。只要你不是那种狂热粉,那么你肯定会尽可能的以安全为核心,考虑L3.

如果说今年稍微铺个底,明年L3放出来,就是需要把骡子拿出来溜溜的时刻了:到底谁有L3,谁是吹的智驾。甚至智驾都不需要在发布会多说了,直接一句,我们通过了官方标准的L3.

那就够了。这对于有智驾的车企来说,都是好事。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