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城区没位置停车又要临时靠边买点东西的时候…这种能随时随地e3方泊车的车就变得尤为好使了[老师好]感觉好像比e4方使用率还高些对吧?#腾势##大v聊车# http://t.cn/AXS2yn00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