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厂Y秀才
26-06-22 09:2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发现目前大部分车的“哨兵模式”都非常耗电,我昨天的车基本上不到两小时就一度电。如果能把这个功能的能耗降下来,那这个功能的使用率会得到大幅提升,每次看到自己的车被“开门杀”还是很心疼的。
#汽车[超话]##哨兵模式#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