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聂同学啊
26-06-22 10:4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不是我个人悲观,是社零数据显示消费市场在收缩甚至坍塌。

说到底,信心越来越不足了。
这些情况,结合自身,或者到街上逛一下,都能感受到消费的寒意。

新车发布,当然希望价格拉高到一个台阶。
但做好预期管理是必须的:要销量还是要挺住高端人设?

无论是哪一个,要保住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代价。

活下去是这轮去产能的主线,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得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不针对任何车型或车企,仅为纪录个人感受)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