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大智
26-06-22 12:10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牧场计划合作达人 头条文章作者

为什么说比亚迪是一家伟大的企业?如果没有比亚迪,现在应该还有一多半人开不上好车!
刚才等红灯,我抬头一看三辆海洋系小车并排停在前面,海豹、海豚和海鸥,一家人整整齐齐!缘分呐!
如果没有比亚迪,我们能不能开上十万以内的好看又好开又舒适的好车?如果没有比亚迪,合资品牌能不能把溢价降下来不再割中国人韭菜?如果没有比亚迪,国外品牌会把新能源车卖到什么价位?
这么一家以一己之力抗衡全球车企列强、完全用核心技术让西方车企全部低头折服的民族企业,放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会被敬重和爱戴吧?怎么偏偏在国内这么多黑子黑比亚迪?为什么?[吃瓜]#比亚迪##智驾数码团#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