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bro知道自己在说多大的生意吗?
车位不够宽,要加大尺寸,空间不够的话,就要增加B3,B4,B5地下停车场,做不到的重建。
老城区道路不够宽,要扩,要棚改。
路边停车位宽2.4米不够,要拓展到3米,如果觉得非机动车道被挤了,主车道不够用,那就继续扩宽,干到双向四五六七八车道。
如果道路总宽度不够,那就拆迁路边房,棚改!
总而言之就是棚改!
这次棚改可能4万亿不太够,就8万亿吧。
伊朗几个月就赚了2万亿,老中地大物博经济发达,我们肯定更强!
#大v聊车#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