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大局观
26-06-22 15:2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pq最严厉的教父# #不能没有大局观#
厉害了
我滴哥
不给两个无线充
是因为要留一个给不想充电的人放手机
这逻辑无敌了

那问题来了
1.前排为什么可以放两个无线充?
2.正常人为什么不想充,担心手机会爆炸吗?
3.既然下面也说了WLC可以关,不想充不开不就行了

大局观观点:很多车的二排扶手都不是放两个无线充,主要还是成本考虑。另外的因素是布置空间,和使用频率没有一排高。还是那句话,造车是一个取舍的过程,没有对错。基于什么考虑的,大大方方说出来就行了。不李姐为什么非要洗,而且还是用反智的方式硬洗,当网友都是傻子吗?这个习惯真的不好。听说要去做第三方车载配件了,希望不要有PQ问题哦[爱你]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