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回来去路虎4S店保养
店里报保险后 玻璃遥遥无期
就是把我前挡风玻璃的事给忘了
这个福特烈马2个月了泊车传感器故障
第一次去店里做保养说没人处理
第二次扔过去换后挡风玻璃前后4-5天
也是没给我处理
每天上车就是提醒
最扯的是店里服务顾问说给我修了
一会好 一会不好
后来我问他你根本就没修
他说对的……扯不扯吧! http://t.cn/RxmYu5L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