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鹏PPG
26-06-22 16:18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大家知道,我其实不喜欢东风雷诺
因为所有的东风雷诺都是东风日产的换壳
我本身对于车身/悬架还有动总性能是要求很高的

所以我过去从不带着雷诺的车主们玩。。。
因为他们不明白法系车的内核
你可以说我结晶粉,原教旨主义,我无所谓

雷诺中国这边真正能称之为法系车的车
只有梅甘娜RS导入到国内了
在买速翼特前,差点儿买,看了几台车况不甚满意

但是最爱的雷诺还是雷诺clio cup
我在2012年的上海国际赛车场就见过
最近又疯狂迷上apline a110
之前a110准备不再出燃油第三代车型
后来电动性能车无一成功
让apline 重新思考
确定了第三代车型一定会有燃油版本
就在今年7月9号古德伍德发布,依然轻量化。
btw:CLIO 197 真的是完美的钢炮#谁在钟情法系车#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