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的车,现在都还是直接送贴膜的
虽然也不是什么特别高档的东西,但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的车后面还排了一辆 D19 纯电顶配(图 2),目前看 D 系列持续订单也非常不错
汽车品牌在用户服务上还没有开始卷呢,相信明年大家就会开始重视存量用户市场了
发布于 广东
零跑的车,现在都还是直接送贴膜的
虽然也不是什么特别高档的东西,但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的车后面还排了一辆 D19 纯电顶配(图 2),目前看 D 系列持续订单也非常不错
汽车品牌在用户服务上还没有开始卷呢,相信明年大家就会开始重视存量用户市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