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说言语上会变得很温和#
这个就有一个悖论,尤其是汽车博主。
就是你敢说你批评多,
那就是得罪甲方,
你不敢说那就得罪粉丝没人看。
最终你广告费还是甲方给你的,
充值之后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坏话了,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尤其对广告预算多的,营销费用多的,
更是。
所以一查,哪几家营销费用多就不用我多说了,
尤其是打造高端品牌的,客单价比较高的那种。
大家都知道。
所以像比亚迪这种,那是批评一下也没什么,
除非造谣非常严重,才会找来打官司,
反正不做多少营销,影响费用大头都是足球小将,都是这些东西,都是F1,
有点看不见摸不着的感觉。
那么我这种野生博主我也接不到广告,
也没什么粉丝,
我羽新都知道,汽车,宠物,美妆,这些好接,
当然这两年连美妆也不好接,
还得是汽车,家电好物推荐,宠物。
汽车广告就是拖款,容易把公司或者个人拖死。
然后陈震长的这么严厉的样子,
天天基本不吃碳水,
一直吃生酮饮食,
然后搞那种一天飞几个城市的铁打vlog,
他可以柔和起来吗?
柔和了不就没有粉丝了。
#邱岿然工作系列#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