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兜baby
26-06-22 19:2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我带着好大儿们随便吃点,凑合做两个菜。
娃放学回来说,前段时间为了给中高考腾考场,换了个校区进行小三科备考,叠加端午假期,好久没去校门口的“涛哥洋芋”消费了。
哥俩一直是他家的忠实粉丝,几乎天天放学都要吃,便宜好吃量又足,五块钱给一大盒。
今天哥俩一出现在店里,老板激动得热泪盈眶:“我还以为失去了两个老客户,常常在人群里苦苦搜寻你们的身影,还怪想念你们哥俩的,每次看到你们坐着满足的大口吃我做的美食就特别有成就感。。。”
大双告诉我,“今天我口袋里只有4元钱,老板照样给我们一大盒!那一刻我都想认他做干爹了!”
我:大可不必吧?我亲儿子咋还和校门口的小老板双向奔赴了[笑cry][笑cry]
#日常碎碎念##吃吃喝喝过夏天##每天摸鱼打卡[超话]##李金铭农村综艺那家人居然还在发她#
太无语了,这都过去多少年了。
还在吃人家的流量?
节目组善后缺位、平台监管滞后,暴露出来的早年真人秀伦理漏洞没人管吗?http://t.cn/AXS48WAL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