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说自动驾驶跑纽北是历史性时刻#
百年纽北,新的分类、新的含义来了[哈哈]
听说这个赛道项目内部代号叫Mars,也就是“火星”,寓意奔着星辰大海。纽北自己估计都没想到,跑了上百年性能车的赛道,有一天能成无人驾驶的试验场,也算跟着时代与时俱进了。[流鼻血]
肯定有人说搞这个就是炫技,其实雷军说得很明白,跑纽北从来不是为了秀,是要在极限里磨出一套足够可靠的系统,不管有人没人,最终都是给日常出行堆安全冗余。小米造车的底层逻辑就是,所有技术砸下去,最后都要落回“安全”两个字。纽北哪里就是最好的磨刀石。
能征服赛道的车是好车,能扛住纽北的自动驾驶,算法功底肯定也足够硬。小米辅助驾驶最近更的1.16版本口碑很好,XLA架构加了语音控车,HAD能沟通会推理,开着越来越像老司机,泊车更顺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