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饭 🥣
今天下午CiCi有网球课,奶油有声乐课,所以吃饭时间很紧张,得做个快手饭。
接了CiCi放学后,我带她去菜市场买菜,然后就赶紧回家做饭。
喊小吴哥给姐妹俩切点水果,陪她俩先写作业,我快马加鞭做饭,半小时搞定,快手凉皮!
其实做法和凉面一样,炒了西红柿汁儿,再炒个土豆丝和鸡蛋,一起拌着吃。
吃完饭,我给CiCi水杯接水,大哥给奶油水杯接水,大哥朝左走,奶油去上声乐课,我朝右走,和CiCi去打球。
喜欢这种很繁忙,但一切都卡得刚刚好的感觉。
#我家的日常##我的美食日记##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