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润!凌志的启动就是会感觉很舒服很愉悦,但是同期欧洲车即便同样带舒适进入和方向盘复位,但感觉就是很普通。我觉得很大的原因是仪表盘?[笑cry]凌志从黑逐步点亮的过程,太舒服了,感觉每个部分都在逐步唤醒。 http://t.cn/AXSbeYHL
发布于 广东
一个字,润!凌志的启动就是会感觉很舒服很愉悦,但是同期欧洲车即便同样带舒适进入和方向盘复位,但感觉就是很普通。我觉得很大的原因是仪表盘?[笑cry]凌志从黑逐步点亮的过程,太舒服了,感觉每个部分都在逐步唤醒。 http://t.cn/AXSbeY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