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
二手 X7 应该不会考虑了
但对您来说还是看在意什么
X7 是很好开的 6 座大车
动力系统是燃油家用车最好的
社交属性也行,现在4X 就能买到
但问界 M9,功能体验完爆二手 X7
社会认同度,现在也一点不比宝马差
所以,看个人吧
发布于 辽宁
如果是我
二手 X7 应该不会考虑了
但对您来说还是看在意什么
X7 是很好开的 6 座大车
动力系统是燃油家用车最好的
社交属性也行,现在4X 就能买到
但问界 M9,功能体验完爆二手 X7
社会认同度,现在也一点不比宝马差
所以,看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