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畸这部分内容就非常多。我这几天没闲着,和两个主任商量了一下。都认为我讲一次根本就是一小段,所以之前我分成了儿童矫正开始的,后面就是想做实操班,有点儿赶,没认真去弄。对于托槽粘接,附件粘接,这些其实规范化之后事半功倍。比如二类的,其实托槽粘对了,打开咬合是不难的,然后就是怎么能是球形的也可以定位准确,其实都是有细节的技巧的。粘接怎么能不掉,粘接面的处理等等这些,都是需要规范化的。我就想针对这个讲一下。再就是病例的诊断和设计,拿到一个病例怎么去判断要怎么做。我觉得这两项就够一次班了。那个外科的,周老师能讲初级,中级课,显微镜这块也有主任能讲。但是这个得和我正畸分开讲,要不然乱。因为大家技术类型不一样,干各个特长的医生不可能同时都要搞这些。稍等等我,我会弄好的。帮助大家有效提升。这个孩子粘托槽都睡着了,其实什么都是一样,干好了,病人和医生都很轻松的。还是要好好把技术练好,有了技术,和病人对话那叫特别有底气。[嘻嘻]。加油哈,各位。[手指比心] http://t.cn/R34ZtK1 http://t.cn/AXSGE0Xv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