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欧呀呀呀
26-06-22 23:2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晚安[超话]##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Day12
今天中午跟朋友吃烤肉我最爱的烤肉,吃了好多好多盘,只拍了第一盘[哈哈],土豆泥好好吃!

朋友的女儿给我带了小礼物,休息给我介绍了小玩意儿。小盆友真可爱[心]

吃完烤肉爱吃的兰先森,榴莲糯米冰,超好吃!

放纵过后,今晚吃了一个烤馒头,黄瓜拌酸奶,找不到擦丝器,就切大块吧。

然后今晚健身房猛猛运动!10点37离开健身房,还有人进去运动,太拼了!

晚安!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