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追求智能化,真的最好买新势力的车,因为新势力虽然也有很多通病,比如随着形势越来越不好,大家越来越不愿意担责
但是几个品牌都越来越注重自研,核心座舱和智驾很难甩锅给供应商,更不可能出现脱离供应商就干不了活的说法,只要施加足够的压力,其实什么玩意都能慢慢做出来
而且新势力相对注重网络舆论,有些事可能内部懒得搞,或者看成本高了影响部门KPI不想搞;但是事情一闹大,开会-甩锅-撕逼-分锅...之后,总归还是能做点事的,原因同上
当然,最关键的是——新势力老板们都还是看技术方案的,从22、23年后的新平台,硬件都比较有延续性,很少出现完全不同的技术架构的反复横跳,比较有利于软件开发
发布于 广东
